來了個死纏爛打的追求者,女友竟也陶陶然兼欣欣然頗有上鉤狀,自己的愛眼看危在旦夕,

碰到這種事,男人除了重複把自己氣炸大概沒第二種反應。

不過何苦?這是隨堂測驗呀,測你的愛、也測她的愛。

剛好有個事件讓你捫心自問:你愛她嗎?愛她多深?你覺得她愛你多深?真的是這麼回事嗎?

你都知道那是個追求者,沒理由她不知道。(當然,如果看出她想裝死,就賞她張紅牌吧!)

我想你們需要好好談。

好好了解她在過程中表現的每個反應,肢體動作、眼神、回答問題的口氣都要注意,

因為那是你們的愛情決勝點!

會特別提醒這點因為男生通常比較傻呼呼神經大條兼沒危機意識,

怕你看不出謊言與真心中間那些許可察覺的不同。從而痛失你的愛情。

**如果你最近很忙(報告一堆、當兵、工作、去大陸..XD),我會勸你先有個心理準備。

**如果她說話眼神飄忽、實問虛答、惱羞成怒、迴避問題,我也會勸你先有心理準備。

**如果她本來就是個以追求者數為身價數的女人,那麼..我想你早就有心理準備了吧!

但絕對,絕對不要用開門見山法,以強硬口氣逼問「說!你是不是瞞著我甚麼沒說!」這類的話,

那只會把你們的愛活活掐死。

最好的方法,是設個溫柔的陷阱。一頓燈光美氣氛佳的大餐,最能讓她感到窩心而且放下戒備。

酒足飯飽之餘,你可以先向她道歉。

告訴她,最近你因為忙碌忽略了聆聽她對生活跟感情的想法。

但你絕對是在乎她的。你願意為了她、為了你們的關係作一切事、盡最大努力。

告訴她,你想要了解她怎麼看待、定位這個男生?為什麼她會答應男生的邀約?

如果得到毫無意外的回答「我只是把他當成朋友而已。」,那也必須更有技巧地迂迴深入追問。

「你覺得這個男生怎麼樣?」「你跟追求者出去不怕我不開心嗎?」

如果她一臉委屈地開始對你抱怨你最近的疏離、

你把工作看得比她還重,她覺得一點都不受人關心,她很孤獨,你應該恭喜自己。

因為,這代表追求者只是路過的蒼蠅罷了。他還沒強大到登堂入室的程度。

給她一個深深的擁抱吧。

沒事了,她只是變相地宣示「你沒空是吧,老娘門外有的是人排隊!」而已。

女人很好對付也很難對付,一字記之曰哄,又名聽,

要先哄,哄了再聽。記之記之...

當然,世事無絕對。未雨綢繆,永遠是情場不敗心法。所以我想提醒你另一種可能。

如果,屆時她的反應是滿不在乎或冷漠,不要生氣、也不要難過。你應該恭喜自己。

u are free.

最好事先演練千百次,以免所有的努力在最重要的當下因為你的動怒而崩潰。

面對面最能把事情坦白說清。再怎麼厲害的說謊家,也不能隱藏一點點的情緒反應。

所以不要因為怕不能承受或覺得尷尬而試圖用MSN或電話講。

那樣很可能弄巧成拙。

希望你們溝通良好。祝你愛情海一帆風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vo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