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他,能力很強,有擔當,人際關係佳,以後有前景可以被提拔著升官,」
「很體貼,喜歡做家事...家境小康...」
「家裡已經準備了兩、三百萬的房子頭期款...是個很標準的好老公...」

**我無意污衊,但你到底是想嫁給他還是想嫁給他家準備的頭期款?
我一個路人看到這句話都覺得寒心。希望你沒對他提過這是你愛他的因素之一。

「因為媽媽知道他的病情而反對,所以我們分手」

**在感情裡因為身體健康被嫌棄的人真的很無力。是灰心到極點的無力。我懂。

「保持好朋友關係...」

**他人實在夠好了,因為身體被嫌棄夠慘了,你還補這一刀。你就不能放過他嗎?
若是我就不通音問了,何苦逼人看著最愛另結新歡?
不過我不是你。所以你不必理睬我的感嘆。

「他說他不恨我,但是希望我認真考慮未來的事,他還是想娶我,」
「如果我點頭回到他身邊,他馬上就可以準備婚事了...」

**好可憐。男人做到這種地步,一點意思都沒有。真心真心一腳踢,把我真心當狗屁。
看來現今還是個壞男食肉好男啃骨的時代呀...
造橋鋪路無屍骸,又一血淋淋的實例...

「和他在一起很快樂,他會帶著我到處玩,也很體貼,」
「能夠知道我內心的想法,分享我的許多情緒」
「但他對未來沒有任何規劃,抱持著走一步算一步的心態,」
「我和他對於未來的一些想法是差距頗大的...家裡不有錢,應該說連頭期款都要我們自己想辦法,」

**我還是那個疑問,你到底是想嫁給他還是想嫁給他家準備的頭期款?

你該想想到底要什麼。要快樂、要錢、還是要別的。
也許有個人他有前男友的口袋、現男友的知趣,
也許他會為你停留,也許條件這麼好他不必為你停留,都只是也許。
我可以理解你希望得到眾人的解答為你打強心針,但決定權在你。
我們說再多是與否,都只是敲邊鼓而已。
只希望最後,不要演變成莫文蔚唱的:
「你答的像個無賴 兩個都愛 你滔滔不絕我卻聽不明白 只知道你遲早 兩顆心 都要傷害」
選妳所愛、愛妳所選,祝福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vo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