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活動辦完讓我覺得用心有收穫,大家很盡興,我很開心。
不過還是有幾點可以改進的。趁此做個記錄。
第一,訂位時間。定七點的位子是為了方便大家從四面八方趕過來,
但是沒想到中餐廳廚房竟然只運作到八點五十就休息了。
這是我疏忽。大家實際上只點了兩輪。
而且比較晚開的第五桌跟都是女生的第四桌菜還剩下非常多,
炒得很棒的三杯中卷和蘿蔔糕都剩下不少,
要不是我得張羅事情,真想全嗑光他!
而且大家入席到離開中間時間不夠,
又要吃又要寫我安排的時空膠囊還要聊天,太趕。
第二,空間不夠寬敞,一句話。如果有包廂最好。
第三,東西最好還是安排自助式。因為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,
圓桌合菜確實沒辦法照顧大家需求,於是剩下很多。這也該記下來。
第四,時間該改成禮拜六中午或晚上,方便大家從外地回台北。
也比較有誘因,隔天不上班。
總之這次是瑕不掩瑜,多收的錢就交給慈善機構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vo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