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有心!就可以做出好吃的菜!
只要有心!也可以四點睡六點起來!
媽帶著妹出國,爸爸頓失重心。
下班回家沒人泡茶寒暄切水果,如果連我都不在,那他真的只能看全民大悶鍋了。
因此這次放假恰好趕上媽出國的我,便決定約會後趕快回去,陪陪爸爸。
陪他看電視,為他切水果,聽他講病人。
我知道,即便我們都靜靜的,各自做自己的事,他看書,我打電腦,他也能安心,
因為我在他面前,沒有晚歸。我真是他千金不換的兒子。
連續兩天放他獨自買早餐自喫,心裡很歉咎。覺得總該為他做些什麼,因此今天手機六點準時響起,
心一橫便穿衣下樓。
雖然是失眠,但覺得很溫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vo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