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BA對我的意義與對他人不同。因而,我也不能以「正統」的身份和資歷爭取。以往我囿於心態,始終無法面對自己;迷於興趣出路之間,扛不住壓力,因而不斷徘徊。已經在車站補習了,卻連「對,我要念MBA」都答不出口。經常不信任自己決定的人格特質,讓我在最近半年面對各方探詢時吃足了苦頭。然而,在體認「MBA不過是我達成目標的手段」以後,我逐漸變得勇敢。欲達終點,不必拘於一途。名實之分,都來自於外在。我慢慢試著屏除所有質疑,靜靜沉潛準備。

比起以往,現在我能平靜些看待自己與朋友之間的差距。少了焦慮不安,看見我之為我,正因許多獨在我身上的特質。舍此與人相較,徒生嗔癡。相信目標,我終達成;彼岸,我終到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vo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