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希望有一天我能有錢、讓我去學鋼琴。

我很羨慕大舅,他很聰明,做什麼事情都成功。

台中一中、台大醫學院第一名畢業,

是御醫黃芳彥的愛將,

他的故事之一是鋼琴。外婆對我說,接表妹從鋼琴班回家是他每週都會做的事。

每次他等俞心下課的時候,透過玻璃,看著女兒彈鋼琴。

就這麼看著彈看了一年,他竟然就會了!

他竟然就會了!

聽外婆說完,我心裡結實的罵了一聲幹。

我幹的是為什麼他這麼厲害。為什麼他做什麼都成功。

現在心裡想的就是:

我希望有一天,我賺了錢,

可以去學鋼琴。

伍思凱的秋天別來、鄭秀文的缺席和蔡依林的奴隸船,我特別喜歡鋼琴的前奏跟間奏,

每次聽到鋼琴的聲音從耳機裡傳來,

我就會特別被感動。

因此我確定我跟他之間的感覺是真實存在著的。
後記:蔡依林的低音根本下不去,奴隸船、假面的告白、做一天的你都如此。

只能靠快歌跟緋聞嚇唬人啊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vo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