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蠻喜歡這個字,煉。(紅煉是潮與虎裡面最強的妖怪,除了白面者之外。他比虎還強。見Vol.16。)

用火去燒灼它、烤掉雜質。就像料理東西軍裡達人在烤叉燒肉那樣。油脂滴盡,明瑩迸口的叉燒肉就出現了。

打字的時候,文字會像Minority Report裡的樣子一般,浮現在我眼睛上方,

我會選擇用那個字,怎麼組合,如何陳述,標點下在何處,不隨便。寫評論的時候更是如此。

冷不寫、熱不寫、過敏不寫、便秘不寫、有噪音不寫、太累不寫、沒有情緒不寫、

所以文章出產得不多。

我選擇這樣的方式表現自己。

而且我認為見文可以知人,文字本身表現的風格就代表一個人,

因此不用花俏的背景和按鍵來炫惑見我文字的人。

那樣不是我的本意。

我自己都不幹的事,不叫別人做。

這是我的態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vo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