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總是背對著電視打著字。

老爸回家之後總是看著電視吃甜食。

看泛綠節目、看獅子撲鹿、看今日股市速報和美股開盤、看產業分析。

我恨透了這些東西。

我恨透了家、每個夜裡。

你看吧,我不作聲!

我用沈默和不回答對應你的囂張。

反正我要去當兵了,你就繼續當你的自大狂吧。

反正我要去當兵了,你就繼續作你的富翁夢吧。

反正我要去當兵了,你就繼續期待我會如你替我計畫的一步一步走吧。

反正我要去當兵了,我對這個房子裡的一切我都不在乎而且無計可施了。

每個人都忙,我也不想繼續做著那些噁心的一家和樂的夢。

好噁心,好骯髒,

只是想、我就要吐了。

騙人鬼話

騙人鬼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vo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