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二十五歲生日,台灣男人平均壽命三分之一。另一個三分之一正迎面而來。

今天一如往常留給家人,沒有意外之喜,但這就是我想要的平靜生日。吃簡單的東西,和家人談天。前晚的聚會,莫名其妙產生海安與郭富城。

面前有很多選擇,但也可說沒甚麼選擇。我習慣安定,但也很渴望遠方。矛盾,一如剖析自我的結果。

甚麼都想抓住、發展,明知道時間精力都有限,卻還是大口大口的不分冷熱往肚子裡塞。

我想有個根、也想飛出去,於是在門口拎著行李左顧右盼;受了點傷,雖然不礙事,但在心裡對自己產生懷疑。

我很迷惘,但同時懷抱希望,濃霧逐漸散去,這是我的二十五歲。生日快樂。

感謝每一個祝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vo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