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寧靜,是在看了連續劇「亂世英雄呂不韋」以後。他飾演趙姬,沒當上太后以前,她的扮相多半都是大開領的性感服飾,看了真是賞心悅目。她也一直活躍在大陸的演藝界。


而喜歡上林嘉綺,則是因為GQ三月號的封面。我承認我完全是因為她性感的胸廓才買當期的雜誌。之前對她的印象只有很高,除了很高還是很高。但他受訪的一句話讓我很感興趣。「我喜歡看西藏人的生活方式,看人對物質慾望可以減低到的底線。我曾經在路上看到一家西藏人去拉薩朝聖,他這輩子所有家當都在那破舊牛車上,而且只夠去程的旅費,回程還要打零工,你看了會很感動,人真的沒有什麼東西不能丟掉的」那期的訪問不只是一頁短訪,不只是幾禎她穿著男裝卻又展露極度性感的照片而已,我還因著這些文字逐步推想我自己,我的個性和態度。我覺得光只這個部分,就已經相當值回票價了。


從表面一點的觀點出發,林嘉綺是一個具有高度獨特魅力的模特兒,每次亮相都讓人覺得渾身充滿生命力和驚奇的能量,絕不只是個花瓶。我的內務櫃貼滿了從各大報蒐羅而來的她的相片。她有一種魔力,由他擔任主秀展示衣服或手錶,你絕不可能只將目光焦點聚集在物件上,而會注意到「是林嘉綺穿著這件衣服」或「是林嘉綺戴的這隻手錶」。對我而言,她的風采無論在任何時候都足以和該樣她展示的東西等量齊觀。她根本就是我的女神。

發現林嘉綺的五官神似寧靜,則是某個夜裡的重大發現。「原來我潛意識裡最渴望的是這樣面貌的女性」,他們的臉龐都較深,帶有一股高傲的感覺,即使微笑,也讓人稍稍覺得難以親近。那是重度武裝的外顯。

我好愛那種氣質,無法扼制的一絲睥睨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vo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