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有一對好爸媽,我很幸運,我是幸運兒。不見得每一面都美,但我已經很幸運。

我愛你們喔,真的。可是我不敢講,好怪喔。

今年最明顯的收穫不是平倉在望,而是我變好看了。我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,還蠻好看的。雖然頭髮短了點,但我蠻驚訝的發現原來自己有型男的潛力啊!!這還不是我最棒的時候,嘿嘿....等著吧!

最驚訝的該算是我媽竟然買了一台iPOD 60G,還是黑色的...(抖)

實在無法相信自己五十歲的老媽又是玩視訊又用iPOD我竟然連用nero燒個愛田由分送至親好友社區聯歡一下都不會!!!

我竟然在半年之內就被我媽給趕過去了....台股你要爭氣啊...我也要iPOD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vo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