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最需要感謝的當然是莊孟勳、黃韋翰。沒有你們,我真的就要花好幾千塊重配一副眼鏡、重辦手機了。這個包包有99%的機率會在路上被車子碾爛或被別人撿走。莊孟勳先生,謝謝你把我的包包送到派出所。黃韋翰先生,謝謝你在百忙之中到派出所為我拿回來。(還有我也很想知道包包裡那根長頭髮是誰的,明明今天幾個關係人都是大男人-_-)

我對自己今天的表現還挺滿意。不像以往處理事情可能的發狂、不理智、失控,我在很短的時間內穩定下來,告訴自己「一定要冷靜、從頭開始找」,於是從台大體育館騎回中正橋頭,沿著和平東路找。整整兩次。太陽毒得扎人,中午最高溫34.9度,果然,發現自己手晒傷了,紅通通的。雖然仍無所獲,我還是冷靜地先到學校。我希望自己處理事情的態度可以越來越穩重可靠,希望自己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沈住氣,找辦法、解決問題。不管最後結果漂不漂亮。今天能歡喜收場實在是撿到的。像是一場奇妙的歷險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vo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