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起與媽吃早餐。天氣好。

與石看007。Eva Green美豔難以形容,我終於體會韋小寶看見阿珂時,那種「啊...我死了...」的感覺。劇情薄弱,but who cares?午餐吃M,買衣。

返家不久爸媽也回,他們在陽明山上一度開進山溝,但幸好有路人相助。媽一臉不悅要我代言。後我說了許多,他從不在我發言時看著我,但他今天做了。可見他認真在意。晚餐刻意少吃肉,談論明天相關事項。

E仍來電,不知如何應對,決定擱置。

Change is inevitable.我需要面對變局,快速做出反應。房間、思考、做事都是。

HSIEH仍相當積極向上,每與之語皆鼓舞充實自己之心。EXCEL的書。

無名難開圖難上傳程度已令人髮指,認真考慮跳船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vo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