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完有種巧合感,跟我以前碰到的問題好像。

先建議你去租一部片跟他一起看:林正盛的愛你愛我。

有一幕無聲,夜裡昏黃路燈,張震在後座雙手環繞李心潔騎車。超美的。

沒車時不覺得特別,但騎車以後才知道那種感覺很好。專屬感。

我覺得難處還是在怎麼說服你的大少爺。

錢的問題,二手機車不貴,你可以考慮跟他一起存錢之類的辦法。

如果他是個懶散又討厭麻煩的人,你可能得多花點力氣。

你可以告訴他:你多喜歡統一麵廣告裡的感覺、

多想在出遊路上天若有情地抱緊他(聽到這裡應該沒有男生不想立刻搞台機車來吧!)

你知道買機車需要一點錢、需要考試、需要注意安全和保養繳稅,

可是你願意跟他一起作這些,因為有了它你們會更方便、

你們會到更遠的地方。(說成這樣再不相信我也認了..)

我想,他會知道你的心願是讓兩個人都開心作更多事,而不是一廂情願。

一步一步來囉。祝福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vo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