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我也來說一下吧
高二的時候
隔壁班有個眼睛很媚很妖的女生~
雖然很多人說很漂亮~
但就不是那種純情高中生的模樣...所以不是我的菜

有一陣子她常常打電話給我(那時我不知道對方是誰,只知道是我們同校的)
高中青澀的我真的很乖很被動
一方面也不知道對方是誰所以不太會聊
還可以彼此沉默十幾分鐘咧
或是她問我喜歡什麼音樂
然後放音樂給我聽到整張放完
我老是懊惱她一定覺得我很無趣吧~

聊了兩個多月她始終不告訴我她是誰
說她怕說出來我會嚇死(老實說我還真的怕她好醜)
就保持這樣曖昧的虛幻吧~其實有時覺得蠻甜美的

說來我到高二還不太會游泳
所以都會在很晚沒什麼人的時候去游泳
(以上我在電話裡都有說)

在一個酷暑的晚上
我又跑去游泳池練自由式
當時只有三五個學生在游~一眼就瞄到隔壁班那很妖魅的正妹
心理撲通撲通的(皮膚好白喔~流口水)
也不敢練自由式怕漏餡...只好一直游稍為擅長的蛙式

後來人都走了
我發現她怎麼都不走~也沒在游~一直坐在岸邊踢水看我游
超尷尬的~
越游越心虛~怕被她發現動作有錯誤
於是我就游過去想說打聲招呼好了~雖然不認識但畢竟是隔壁班的
打聲招呼就回家!!

我過去後~說:欸!妳也來游阿~
她就一直笑~一面笑一面踢水~好可愛
我問她在笑什麼
她一邊起身一邊說:我今天有買新的CD,回去再放給你聽
然後就去換衣服了

真的~當時的我如五雷轟頂!!
啥!說啥? 幹!不會吧~什麼阿!!哈哈~搞屁阿~
這時我像遊魂一樣不能控制自己的身體
就這樣走向女更衣室(是叫她把話說清楚嗎?我也不知道)
還在恍神時~
"欸!!!!!"她大叫一聲

靠!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
在毛巾遮蓋的秒瞬間~我看到了她的裸體
此時卻像一分鐘般漫長~光滑白嫩的肌膚,柔順的毛和粉色的乳暈盡收眼底
我還是趕緊撇一邊說"不好意思!我是要問妳事情"

她溫柔的說"你嚇我一跳~沒關係啦.......你先等一下"
我就拔腿跑回男更衣室了



後來實在打字打太累不說了
但其實也沒發生什麼事
我們也沒在一起,也許我真的太乖太悶了吧
半年後她也跟另一位學長在一起
幹的是學長都會跟別人講她在床上多會叫多淫蕩的
聽了就不爽

但這段奇遇永遠記在我的心中
對我而言~就如漫畫情結般浪漫
在我呆頭呆腦的高中生涯點綴了一點色彩








很長又沒有什麼重點~抱歉傷各位眼睛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vo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