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:「我本人或者是我們經建會,推薦到台開去的2位董事,或經建會任何官員,如果在台開這個案子上面,有涉及任何不法違規,行政的缺陷甚至道德瑕疵,我都願意負起全部責任,我辭職負責,但是我有同樣一個卑微要求,我們邱毅先生如果任何指控,是屬於最後證實是抹黑污衊,含混故意攏統,要來誹謗別人的,我希望他也答應一個條件,就是他要道歉,但是他必須要把他的假髮拿掉來道歉,我希望他頭上的神明,看到他的道歉是真的。」

明明張自己頭髮超稀疏...要上鏡頭也不把人單勢孤的髮絲給整整,強迫另外一個雄性禿脫掉假髮道歉到底有啥好看?

無聊...但真的非常好笑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vo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