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新聞很開心,因為你入圍了!!!
我音樂聽不多,也沒甚麼好壞評論的概念,可是去年在軍中聽到這張,我就覺得有金曲獎的實力!(雖然沒有入圍最佳製作人..)我覺得你對感情的掌握很棒!特別是另外一個你、比我對你更好的人、還有鋼琴版只要你快樂這三首慢歌。會注意到你的專輯,是因為男人味女人味用台語念rap實在太特別了,連我只聽Brit-Pop的朋友都說不錯有感覺,然後今宵多珍重跟Intro的連接也很好!其實以前放手就讓我大為驚艷,等了好久才有接著這一張,不過很值得等待!我覺得你是台灣玩轉音玩很棒的歌手之一,真的很替你開心!跟女朋友分手以後,你的專輯陪我度過好幾個低盪難受的晚上,比我對你更好的人寫得太貼切,一直不斷重複..不管如何,都希望未來你可以做出更好的音樂,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vo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